國立臺灣大學教育學程學會舉辦【從新課綱帶孩子邁向偉大的航道:素養導向的教學經驗談】線上講座

【從新課綱帶孩子邁向偉大的航道:素養導向的教學經驗談】

對於已實施近三年的新課綱,你是否仍霧裡看花?

所謂「核心素養」的課程,你是否仍懞懞懂懂?

對於十二年國教的美好理念,你是否仍不知如何實踐?

別擔心,這些看似新穎的目標,早已在強調「讓學習進入生活,又讓生活促進學習」為主軸的「體驗教育」中實行多年。因此,我們邀請作為亞洲體驗教育學會理事/正引導員,並長期實踐於中學教育現場的張鎮遠老師,與大家分享新課綱願景的教學實況,不論你是哪一個領域專長的師培生,都有機會看見「核心素養」落實於自身未來教學的可能。

講師:張鎮遠老師 現任台北民族實中主任/曾任台北金華國中輔導教師
時間:2022/05/10(二)18:30-20:30 (18:15開始可進入會議室)
地點: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(請事先報名取得線上會議連結)
報名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EDUSA1022_3

歡迎各校師培生、實習教師、在職教師,與所有關心教育的朋友免費報名索票參與~

unnamed


日期:2022-05-05